close

這款拉麵在韓國朋友中,好像特別的受歡迎。但台灣目前似乎還沒進口,所以就請代購幫忙我買一大包四入的來聞香品嚐看看嚕^_^

  

 這是背面說明,用500cc的水先煮乾蔬菜包,然後在起一鍋煮紅色醬包。

但因為我只有一個鍋子。所以我全部都把他煮一起嚕~~

 

 這是內容物。麵條是偏扁麵。乾吃感覺很像被風乾的沒脆感的米餅。

麵條下方是乾蔬菜包、上方是醬料包、而最右邊是辣油。(聞起來不嗆,還有一股淡淡的香氣。《個人感覺》

用量杯裝500的水。 跟煮泡麵時習慣加的一顆蛋。

  乾蔬菜包的內容物

  我都是料全放才放麵。這樣味道會比較進入麵裡 

 打顆蛋,再滾一下。

  完~成(看起來好辣的感覺)

食後心得

視覺上看來很辣,但湯頭是帶有感覺用大火炒過後的味道。帶點甜味,蔬菜味有些。(我覺得是芹菜味)有比農心的辣。

結論

但老公比較喜歡農心的

麵條口感🍎🍎🍎

辣度🍎🍎🍎


以上是個人食用心得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!請看完別亂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