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在吃韓國拉麵的人一定都知道韓國的辛拉麵。

韓劇裡出現的頻率也蠻長的,而我吃的第一包韓國泡麵就是辛拉麵。

不過最近有聽朋友說,韓國境內跟輸出兩個版本的口味有點差異,所以我也秉持著實驗精神(是太無聊吧?!)一口氣買了兩種來測試看看

   

 

境內跟輸出包裝看起來大同小異。只是一個全韓文,一個有中文(廢話)

  

兩包都放560cc的水,我的習慣是喜歡加一顆蛋。

  內容物一樣。左邊是境內版,右邊是輸出版。但麵體我覺得有一些差異。境內版的感覺比較扁,輸出的比較澎一些些⋯⋯

  同時煮⋯⋯(左邊境內版、右邊輸出版)

  

加蛋下去後,大約煮4分鐘(我不喜歡吃麵太爛的)

  

顏色有些差別。

我覺得境內版的湯比較辣一點點,味道也比較鮮(是我的神經感覺嗎?!)

輸出版有點泡麵的油耗味。境內版的沒有。

整體心得

辣味:❤️❤️❤️

口感:❤️❤️❤️

下次再煮的話我應該會買境內版的。畢竟那個泡麵的油耗味,對我來說是一股殺風景的味道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li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